评西班牙落选11人强阵 他们踢欧洲杯会如何?

2016年05月1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塔、卡索拉等球星落选马塔、卡索拉等球星落选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2016年欧洲杯的初选25人名单,包括迭戈-科斯塔、胡安-马塔以及之前呼声很高的托雷斯都没有出现这份名单当中。下面不妨一起看看西班牙的落选名单,看看这份名单的球员实力如何?

落选西班牙名单的11名球员落选西班牙名单的11名球员

  塞尔吉-罗伯托(巴萨)

  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他也被招入国家队,但是最近几周在巴萨缺乏足够的上场时间让他缺席了国家队的大名单。

  迭戈-科斯塔(切尔西)

  这可能是落选西班牙国家队最有争议的一名球员了,如果只看球场上的表现,科斯塔是可以入选国家队,但是他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态度可能是他落选国家队大名单的最大原因。另外,博斯克解释因为伤病的原因,最终放弃了科斯塔。

  哈维-马丁内斯(拜仁)

  他的身体健康问题影响了他入选此次的国家队,尽管他在赛季末已经恢复了身体健康,但是另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自2014年以来,他就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的大名单。

  帕科-阿尔卡塞尔(瓦伦西亚)

  阿杜里斯本赛季的突出表现以及莫拉塔的存在,使得博斯克可以选择无视这位瓦伦西亚前锋的存在。帕科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了13粒进球,但是相比状态火热的阿杜里斯,这样的数据还是差了一些。

  胡安-马塔(曼联)

  本赛季马塔在曼联队的位置并不稳定,而且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人才济济,也没有他的位置。另外,马塔从来就不是博斯克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卡索拉(阿森纳)

  尽管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伤愈复出,但是长达五个月的伤病还是决定了他不会出现在西班牙的阵容当中,他的落选也自然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托雷斯(马竞)

  托雷斯已经很久没有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了,尽管最近一段时间连续进球的表现也让他入选的呼声大涨,但是球迷们的美好愿望终究还是没能实现,他也失去了复制2008年欧洲杯打进致胜进球的机会了。

  阿德里安(西汉姆)

  这位西汉姆联队的门将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至少比西班牙人的门将洛佩兹表现的要好。

  纳乔(皇马)

  这位皇马后卫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但是最终博斯克的选择是来自巴塞罗那的巴尔特拉。

  蒙雷亚尔(阿森纳)

  阿森纳边后卫如今成为了主力,表现也十分稳定,不过他已经多年没有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了。

  贝莱林(阿森纳)

  虽然赢得了PFA英超最佳右后卫的荣誉,不过右后卫位置竞争激烈,马竞的胡安弗兰,皇马的卡瓦哈尔,贝莱林只能期待下一次机会。

  其他名单:阿尔比奥尔、维克托-鲁伊斯、伊尼戈-马丁内斯、马里奥-加斯帕尔、莫雷诺、加亚、比利亚。

  (Marco)

文章关键词:托雷斯欧洲杯博斯克西班牙马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