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今夏首要任务续白边 韦德?会跟他好好谈

2016年05月19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留下白边是热火的首要任务留下白边是热火的首要任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希望能在今夏保留热火的核心阵容,并强调热火在今夏的首要任务是续约哈森-怀特塞德。

  “(续约)他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他能改变比赛。”莱利在谈到白边时说道,“我不认为他已经发挥出了全部的潜力。他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成为一个场均得到15分、15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球员,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75%。我认为他在其他方面还可以提升。他在我们今夏的优先名单上排在非常高的位置。”

  “我想打造一支能夺冠的球队,他必须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他说道,“他必须在每场比赛中承担重任,并让球队成为一支争冠球队。我认为他能做到。”

  今年夏天,热火的重要自由球员可不只有白边,在迈阿密效力了13年的热火队魂韦德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去年夏天,韦德与热火续约了一份1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昨天,韦德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今夏与热火的合同谈判能顺利。

  “我们将坐下来和德维恩好好谈谈,他和我们一样渴望赢球。”莱利说道,“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补偿并不只是给他钱的一种方式,他在过去13年里为这座城市所做的贡献是无法取代的。我们希望做正确的事情,这是毫无疑问的。”

  热火队全明星中锋波什的身体状况让很多人为他担心。谈到波什时,莱利说道:“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想办法让他重返球场。未来的两、三个月,我们将想办法让他重新打球。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今夏运作的X因素。”

  “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出场比赛,但是这必须以一种让我们感觉良好的方式。这肯定影响到了球队,但是受影响最大的是他本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

  采访中,莱利强调他希望能在今夏保留热火的核心阵容,同时寻找补强阵容的机会。

  “我希望能留住真正的核心阵容。我们也一直在市场上寻找大鱼,如果有大鱼的话。”他说道,“(今年的热火)是我们拥有过的最好的更衣室之一。我们有很棒的化学反应。我非常乐观。我为什么不乐观呢?我们的薪金空间在今年和明年都有很大的灵活性。”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怀特塞德白边热火莱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