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惨败?猛龙小将仍不怵:骑士不是支超级球队

2016年05月19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一点儿不怵骑士罗斯一点儿不怵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尽管猛龙在东部决赛第一场输给骑士31分,但是猛龙的将士们看上去并不服气,小前锋泰伦斯-罗斯表示他不认为骑士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超级球队。

  “我们在常规赛中击败过他们(骑士),所以我们不觉得有什么好害怕他们的,我也不觉得他们是一支超级球队。”罗斯说道,“但是我们得在场上竞争。这会给你带来自信,让你觉得你可以和任何人交手。我们打到东部决赛是有原因的,我们将会打出最佳实力。”

  如果猛龙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了全力,那么他们在这轮系列赛将遇到麻烦。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主要防守者,卡罗尔认为骑士看上去不像一支已经休息了9天的球队,而更像是刚打完一轮系列赛的球队。”

  昨天赛后,作为球队领袖的德罗赞在更衣室里发表了讲话。

  “这只是一场比赛。”德罗赞在采访中说道,“他们(骑士)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守住主场,而我们有机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夺走他们一个主场,并努力带着1-1的总比分回我们的主场。”

  当德罗赞发表观点的时候,他的队友们都愿意倾听。

  “我说了一些话。”他说道,“我更多地是希望以身作则。当有些话需要说出来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来。”

  “我们以前经历过这种局面。到目前为止,我们每一轮系列赛的第一场都输了。”詹姆斯-约翰逊说道,“无论你输20分、40分还是2分,它都是一场失利。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依然需要重整旗鼓。”

  “那只是第一场。”因伤缺席昨天比赛的猛龙首发中锋瓦兰说道,“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我们依然还有六场比赛要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猛龙罗斯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