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新帅头号候选浮现 里皮赞他是意甲第一

2016年05月18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都灵主帅文图拉都灵主帅文图拉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意大利媒体消息,由于孔蒂已经确定将在欧洲杯后从意大利国家队卸任,意足协正在积极寻找他的继任者。今天《全市场》的消息称,现都灵队主帅文图拉最后可能成为意大利队新帅。

  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洛-塔维奇奥前部就宣布,新的国家队主帅将在欧洲杯开幕前确定。此前媒体传言中主要的候选者有三位,现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德-比亚西、桑普多利亚主帅蒙特拉和都灵队的文图拉,现在《全市场》、《米兰体育报》等媒体一致认定,文图拉在这场帅位竞聘中处于领先位置。

  都灵俱乐部已经给文图拉开了绿灯,一旦他接受足协方面的报价,就可以与都灵队和平分手。关于都灵队的帅印,上个月从AC米兰下课的塞尔维亚人米哈伊洛维奇可能接手。

  67岁的老帅文图拉于2011年6月接手都灵,当时都灵还处于乙级联赛。随后文图拉率队升上意甲,并且都灵一度排名联赛上游,在上赛季文图拉更是帮助这支老牌劲旅重返欧洲赛场。里皮曾在采访中盛赞文图拉是意甲第一教练。

  塔维奇奥还希望邀请里皮出任国家队技术总监,不过双方还没有具体接触,里皮似乎对这个位置不太感兴趣,他本人希望能继续做某支球队的主教练。(天蓝)

文章关键词:孔蒂欧洲杯都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