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真核自曝看WNBA取经:教会我基本功多重要

2016年05月18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从WNBA那里学到了基本功的重要性格林从WNBA那里学到了基本功的重要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已经成为当今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作为一名大前锋,格林之所以有扎实的篮球基本功,据他透露主要是通过观看WNBA的比赛学到的。

  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二轮新秀迅速成为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格林的NBA之路值得研究。

  2012年NBA选秀大会,勇士队在第35顺位选择了格林。新秀赛季,他场均只得到13.4分钟的出场时间。从那之后,格林逐渐成为NBA史上最佳球队的关键人物。

  本赛季,格林在MVP评选中排名第七,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二。

  在繁忙的NBA赛季期间,格林会努力训练并提升自己的比赛,当然,他也会观看篮球比赛,而且主要是WNBA比赛。

  “在NBA,总是有人能够留下来只是因为他很能跳。”格林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说道,“他并不知道篮球的基本功。我从WNBA的比赛中学到更多东西。她们知道如何运球,如何转身,以及如何使用假动作投篮。”

  本赛季,格林场均得到14分和9.5个篮板。如果他的方法(观看和学习WNBA比赛)证明有效的话,或许能为其他球员提供思路。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W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