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主帅:主场晋级概率六成 鲁能疲劳可以利用

2016年05月18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回主场机会六四开回主场机会六四开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山东鲁能队迎来了11年之后的又一次亚冠联赛淘汰战,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结果主场作战的鲁能队被对手以1-1逼平,对手拿到了一个非常宝贵的客场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悉尼FC主帅阿诺尔德直言对于这样的客场比赛结果非常满意,但随后在总结比赛之时具体说到:“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失误的,因为我们从定位球上失掉了一个球,今天总体的来说球员们表现不错,两个球队都想胜利,作为年轻的球队,我们的表现不错。”

  当被问及如何展望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时,阿诺德直言:“如果说首回合双方的取胜概率是五五开的话,那么回到我们的主场就应该是六四开,因为我们有了一个客场进球,这个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且鲁能又要客场征战,这个旅程很长,鲁能队会很疲惫。当然,悉尼也会有很多我们的球迷,我想那会是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战胜鲁能队,晋级下一轮比赛。”(袁野)

文章关键词:亚冠山东鲁能悉尼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