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归来!“特”区重开 苏宁发布客战天津海报

2016年05月19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0轮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亿利的官方海报。本周六,苏宁将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客战天津泰达。

  在上一轮中超比赛中,最后时刻苏宁遭遇争议判罚,最终遗憾的0比0战平石家庄永昌。虽然未能完成主场5连胜。但苏宁仍旧是中超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6胜3平,积2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苏宁本次用“特神归来”作为主题,特谢拉持球归来。在上一轮比赛中,特谢拉因在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未能出战。

  此番客战天津泰达,特谢拉将解禁复出,让苏宁的阵容更加齐整强大。作为中超的标王,在16日乌超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后,特谢拉凭借着15场22球的“超神战绩”,获得了乌超金靴,比第二位少踢了8场比赛却多进了8个球。而在苏宁易购队中,特谢拉所在的左边路,在此前的比赛中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此番特谢拉复出,能否延续前期的优异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苏宁方面也希望阵容齐整的苏宁能同天津泰达,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天津泰达中超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