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讽刺皇马:拍电影YY想象 欧冠不如国内双冠

2016年05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又向皇马开炮皮克又向皇马开炮

  新浪体育讯  周三,巴萨球星皮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分析了球队在国王杯决赛前的状况,总结了巴萨本赛季的情况,同时也没忘记讽刺皇马。

  对于巴萨本赛季的成绩,皮克表示:“赢得联赛冠军让我们获得高分,如果再赢得国王杯,那就接近完美了。冠军杯是让球场出彩的赛事,但每个赛季我们都能赢得西甲和国王杯。”

  对于齐达内如果早点上任,那皇马就有机会逆转巴萨夺冠的说法,皮克讽刺说:“就让皇马放电影,展开自己狂野的想象吧,我们走自己的阳关道,每个赛季都往俱乐部博物馆里加奖杯。”

皮克本赛季多次聊起皇马皮克本赛季多次聊起皇马

  对于国王杯决赛,皮克表示:“决赛将非常困难,无论是在欧洲超级杯上还是在联赛中,塞维利亚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问题。这是一支踢得很好的球队,进入了两项赛事的决赛,这值得称道。欧联杯?我不想不会影响他们。我们必须考虑自己的情况,踢出一场好比赛,不管对手的情况如何。”

  皮克对巴萨有信心:“现在巴萨处于很好的水准,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层面都是如此。最近5场比赛巴萨打入了很多进球,球队没有丢球,5场比赛连胜,获得了联赛冠军,这让球队士气大增。我们对国王杯决赛充满斗志。”

  再次谈到皇马,皮克指出:“哪怕皇马赢得冠军杯也不会影响我们夺得双冠王的价值。如果每个赛季都夺得双冠王,那我会很满意。在我们赢得双冠王的时候,好像赢得冠军杯的球队都有价值,但事实上并非如此。

  对于夺冠庆典上模仿C罗一事,皮克的回答模棱两可:“可能我模仿了,我不记得了。那次非常盛大的夺冠游行,我们非常快乐。”

  相关链接:喷了!皮克夸张模仿C罗 梅西苏神都笑疯了-gif

  对于内马尔和布斯克茨的续约,皮克表示:“两位球员的续约问题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内马尔,他是俱乐部的现在和未来。我们遇到了一代很好的球员,但俱乐部必须做到未来几年也有保证,因为会有球员逐渐离开我们。”

  对于本赛季的亮点和阴影,皮克指出:“最好的就是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压力很大,因为这个冠军一开始原本是我们赢定的。糟糕的一面是球队在冠军杯上被淘汰。”

  对于球队队长的职务,皮克表示:“我享受目前的位置。”(伊万)

文章关键词:皮克国王杯欧冠内马尔布斯克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