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来热火?专家:怎么可能 他们2大问亟待解决

2016年05月19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家称KD不可能来热火专家称KD不可能来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CBS报道,资深篮球专家迈克尔-李在参加迈阿密体育广播节目时对迈阿密热火的休赛季进行了讨论,他对热火能成为凯文-杜兰特的下家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杜兰特今夏会选择来到热火吗?

  对于这个问题,李回答道:“我从来都理解不了,杜兰特为什么会愿意把迈阿密热火当作他的下家呢?这怎么可能?”杜兰特堪称今年休赛期球员市场上的第一大鱼,追逐阿杜的球队会有很多,与其他竞争者相比,热火几乎没有任何优势。

  热火休赛期要解决哪些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他首先对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达了赞赏,“是的,帕特-莱利做了非常好的工作,他让这个队伍变得更好。”

  但是,他也点出了今年夏天热火必须面对并且解决的问题:

  1、克里斯-波什的健康问题。

  波什因为小腿存在血凝块而赛季报销,随后甚至曝出消息他有可能再无法复出,就此退役。这个消息对于热火来说实在是不小的打击。热火今年在东部半决赛中经过抢七大战不敌猛龙,而在休赛期能否确定波什的健康状况,对于他们踏上下赛季的征程十分重要。

  2、哈森-怀特塞德的续约问题。

  波什赛季报销,使得“大白边”怀特塞德成为热火内线唯一能依靠的支柱,他的缺阵使得热火在抢七大战中被猛龙内线完爆,足以见得他对热火的重要性。而今年休赛期,大白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热火能否与其达成合同将其留下,也将是管理层所面对的棘手的问题。

  (华仔)

文章关键词:热火杜兰特波什怀特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