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家队名单:斯内德归来 曼联小将因伤缺阵

2016年05月19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内德归来斯内德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荷兰国家队公布了一份大名单,将出战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斯内德和斯特罗曼重返国家队。

  在长期伤停后,斯特罗曼重返球场,但之前入选名单的曼联小将福苏-门萨因伤错过了这一期大名单。

  荷兰将在5月27日对阵爱尔兰,在6月1日对阵波兰,然后在6月4日对阵奥地利。

  荷兰大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弗梅尔(费耶诺德)、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范安霍尔特(桑德兰)、布林德(曼联)、布鲁马(埃因霍温)、范迪克(南安普顿)、特特(阿贾克斯)、韦尔特曼(阿贾克斯)、弗拉尔(阿尔克马尔)、威廉斯(埃因霍温)

  中场:鲍泽尔(阿贾克斯)、范金克尔(埃因霍温)、普罗佩尔(埃因霍温)、拉姆斯勒(乌德勒支)、斯内德(加拉塔萨雷)、斯特罗曼(罗马)、维赫纳(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纽卡)

  前锋:孟菲斯(曼联)、多斯特(沃尔夫斯堡)、文森特-扬森(阿尔克马尔)、吕克-德容(埃因霍温)、洛卡迪亚(埃因霍温)、纳尔辛(埃因霍温)、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范佩西阿贾克斯布林德阿尔克马尔范迪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