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不怕被曼联解雇 还有人抢着让他当大佬

2016年03月31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荷兰足协希望范加尔回归荷兰足协希望范加尔回归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主教练范加尔的帅位岌岌可危。不过来自英国媒体《独立报》的消息称,即便范加尔被曼联解雇,他依然不愁找不到工作。荷兰足协就计划邀请范加尔出任国家队技术总监的职位,帮助国家队进行重建。

  在入主曼联之前,范加尔曾经以主帅身份带领荷兰国家队打进了巴西世界杯的四强,并最终获得第三名。而世界杯前,荷兰并不被看好,范加尔的执教能力因此受到了不少好评。此后范加尔入主曼联,而希丁克接手国家队,但橙衣军团此后的战绩非常糟糕,甚至无缘今夏的欧洲杯。荷兰足协已经意识到,国家队需要更新换代,需要重新建设,在这种背景下,邀请曾经的功勋范加尔回归便进入了荷兰足协的计划。

  《独立报》称,荷兰足协希望范加尔能够出任技术总监,掌舵荷兰国家队进行重建。荷兰足协希望今夏范加尔就能够正式开始工作。这意味着,即使范加尔今夏被曼联解雇,他也不会离开足球,甚至已经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下家。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范加尔对于他回到荷兰国家队的传闻予以回避,他只是说:“现在我是曼联的教练。”《独立报》称,荷兰方面确信64岁的范加尔会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所以他们希望能够邀请范加尔重回国家队。

  现任荷兰职业足球总监的范-斯特维恩也是范加尔的支持者。《独立报》称,范-斯特维恩相信荷兰足协能够最终说服64岁的范加尔接受这个全新的角色。而范加尔本人与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老布林德也关系紧密,巴西世界杯上他是范加尔助手,这些都是范加尔回归荷兰的优势。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荷兰曼联布林德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