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媒体称将向国际排联上诉 FIVB脸书被网友攻陷

2016年05月19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网报道截屏泰国网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昨天的奥运会女排落选赛中,东道主日本队3-2击败泰国队,不过最后一局裁判的判罚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今天下午据微博认证账号“泰国网”透露,泰国队将向国际排联(FIVB)提出上诉。

  昨天的比赛是奥运女排落选赛的第4轮,东道主日本对阵泰国时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在决胜局6-12落后的情况下15-13逆转,但是与最终的结果相比,裁判在决胜局的两次判罚成为焦点,来自墨西哥的主裁两次向泰国队出示红牌,导致她们被罚掉2分。

  赛后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迅速成为网上的焦点,今天微博认证账号“泰国网”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中说: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日本和泰国的比赛,泰国队无故被罚两张红牌,导致泰国女排无缘奥运。在比赛中主裁判明显偏向东道主日本队,并作出了看似不公平的裁决,为此泰国女排准备向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提出上诉。目前,为了让FIVB接受泰国女排的上诉,FIVB和墨西哥裁判的脸书已经被全球粉丝攻陷。

  该微博账号的认证信息为:泰国华人综合门户网站[泰国网taiguo.com]。不知道此事未来会如何发展,新浪体育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新体)

  泰国女排吃日本队亏非首次 4年前奥运有类似一幕

  日媒谈女排争议战避重就轻 球迷:泰国选手太可怜

  解析|日泰女排战判罚无程序错误 换人系统成元凶

  日女排到底靠啥赢泰国? 央视解说怒斥:魑魅伎俩

  落选赛日泰战判罚引争议 2红牌让泰女排由生到死

  女排落选赛日本翻盘3-2挫泰国 意大利全胜居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