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还是刘诗雯仍未定 孔令辉:以中心回应为准

2016年05月20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令辉 资料图孔令辉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以乒羽中心最后官方发布出来的为准。”就国际乒联[微博]曝光里约奥运乒乓球[微博]女单名额一事,新浪体育今天得到了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微博]的独家回应。

  众所周知,随着马龙和李晓霞单打资格的率先确定,现阶段另一张奥运门票仍悬而未决。国乒队内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此时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让人无限联想。

  昨晚临近十点,“调皮”的国际乒联发布的一条微博就引发了网友热议:“刘诗雯[微博]单打资格被中国协会否定。根据此前中国女队公布的参赛阵容,不出意外,李晓霞将携手丁宁出战女子单打。”

  如果李晓霞与丁宁携手出战的情况属实,意味着女队征战里约的单打阵容将延续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而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将只参加团体赛。

  对此,孔令辉教练及时作出回应:“以乒羽中心最后官方发布出来的为准。至于还需要等待多久?是不是直到5月30日之前,国家队将名单上报国际乒联后才会公布?孔令辉教练回复了一个“ok”的表情符号。

  不过根据国际乒联的相关规定,7月18日之前如有队员出现伤病等意外情况,还可以对名单进行调整。5月16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公布了里约奥运人选,男队为马龙、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樊振东[微博]替补P卡;女队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P卡为朱雨玲[微博]

  (何霞)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丁宁奥运李晓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