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微博曝刘诗雯失奥运单打 李晓霞丁宁再联手

2016年05月19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诗雯失奥运单打?刘诗雯失奥运单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国际乒联官方微博爆料,刘诗雯单打资格被中国协会否定。若消息属实,意味着女队征战里约奥运单打的人选将是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参加团体赛。

  国际乒联(ITTF)官方微博于5月19日晚发布了一条微博:“刘诗雯单打资格被中国协会否定。根据此前中国女队公布的参赛阵容,不出意外,李晓霞将携手丁宁出战女子单打。”

  5月16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公布了里约奥运人选,男队为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替补P卡;女队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P卡为朱雨玲。其中马龙李晓霞已经确认会参加男女单打比赛。女队另外的单打参赛名额,若完全按世界排名来,将是世界第一刘诗雯,但遭遇了乒联微博所说的“否定”。因此,若消息属实,丁宁将和李晓霞联手,继伦敦奥运后再次联手征战单打,刘诗雯则将参赛团体赛。

  4月在香港举行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上,马龙和李晓霞分获东亚区男女冠军。国际乒联4月28日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名单,通过各区预选赛脱颖而出的运动员获得奥运会单打资格,马龙和李晓霞榜上有名。而后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确认了这个消息,并透露会在5月30日之前上报另外两个单打名单。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6-18日进行,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共4枚金牌。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诗雯丁宁奥运李晓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