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下必杀令:斩尤文!拿冠军!进欧战!

2016年05月20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卢斯科尼赛前为球队训话贝卢斯科尼赛前为球队训话

  新浪体育讯  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联赛中拱手让出第六后他们只能通过意大利杯决赛来争取欧战资格。老贝亲自来到了训练基地为球员们下达了死令:拼尽全力拿到冠军。

  昨天有报道称老贝对球队发表了严厉的训话:“看看在座的这些股东们,这可都是给你们饭吃的人啊,他们告诉我,如果你们再这么踢下去,他们可不会再给我们掏钱了。如果真是那样的,我也就没钱给你们发工资了。你们可以告我,你们知道在意大利民事法庭打官司一般要处理多久吗,得八年呢……”

  在这场事关AC米兰一个赛季成败的关键战前,贝卢斯科尼来到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这是布罗基接手球队以来老贝第一次驾临训练场。

  在加利亚尼的陪同下,他与球员和教练进行了会面,并发表了鼓舞士气的讲话:“赢得与尤文的意大利杯决赛会给这个赛季赋予新的意义,你必须把你的一切精力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对米兰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保证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并让我们拿到近30年中的第29项锦标。”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尤文贝卢斯科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