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女友:你和晓川天天在屋里就看这个?

2016年05月20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翟晓川与丁彦雨航曾一同度假翟晓川与丁彦雨航曾一同度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中国男篮两位锋线队员翟晓川与丁彦雨航昨日在微博上对一个风筝视频展开了讨论。而小丁的女友显然对两人略显独特的兴趣有点“忍无可忍”,在微博上对两位国手做出了吐槽。

  从翟晓川转发的原视频来看,这只引起他关注的风筝确实造型独特,有点像一只大型章鱼,无数触角形的下摆随着风筝在空中飘扬,活灵活现。翟晓川转发说到:“这哪是风筝啊,这是怪物。”他在国家队的室友丁彦雨航则评论到:“你们唐山的真会玩。”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看起来像是认真讨论,却又透露着一丝暧昧的气氛。

小丁女友微博吐槽小丁女友微博吐槽

  这种独特的交流方式以及奇葩的话题,终于让小丁的女友“忍无可忍”了,她转发了两人的对话,并称:“你俩一天天在屋里就看这些个行。”微博最后还加上了一个汪星人的白眼表情。

  据小丁女友之前透露,在国家队中,翟晓川与丁彦雨航住在同一房间。两人很早之前就建立了良好的友情,还曾一起出国游玩。不过,过于密切的关系似乎有时也会让女友吃醋。前段时间,小丁女友就曾在微博吐槽,小丁与晓川晚上睡觉还要把床拼在一起。

  丁彦雨航女友微博似吃醋:他跟晓川睡觉还拼床!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丁彦雨航翟晓川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