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与米哈提前解约 7月起不用再当冤大头

2016年05月20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哈将赴都灵执教米哈将赴都灵执教

  新浪体育讯  今年四月米哈被AC米兰解雇,布罗基取代了他的位置,但是米兰仍然承担着他的工资。有消息称米哈愿意与米兰提前解约,赴都灵执教。

  塞尔维亚人去年夏天来到AC米兰,并与俱乐部签约两年,也就是说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一年。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米哈愿意与AC米兰提前解约,不再吃空饷。他与加利亚尼在罗马进行了会面,共进晚餐并商讨了终止合约的细节。

  有报道称米哈将上任都灵取代文图拉成为新的主帅,而后者则被认为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最大热门人选,有报道称在欧洲杯结束孔蒂离任后,他就是蓝衣军团的新主帅。

  米哈的解约也就意味着AC米兰从7月开始将不必再支付额外的教练工资了。目前AC米兰承担着西多夫、因扎吉、米哈和布罗基的工资,但他们的合约都将在下个月到期,从7月1日起,米兰就不用再花这笔冤枉钱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米哈布罗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