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今夏第一援抵达!河床飞翼体检后官宣

2016年05月19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万吉奥尼万吉奥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阿根廷后卫莱昂内尔-万吉奥尼已经飞抵米兰,随后他将接受体检,如无意外,万吉奥尼将成为AC米兰今夏的第一位新援。

  28岁的万吉奥尼今年1月与河床队的合同就已到期,此后他又在河床效力了半年,在联赛和解放者杯都有过出场。实际上AC米兰在1月的时候就已经敲定了万吉奥尼,转会窗口重启后他将以自由身加盟。

  万吉奥尼可以出任左右边后卫和边前卫位置,也曾客串过中后卫,可以说是一位后防线上的多面手。离开阿根廷之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想现在是我离开河床的最佳时机,我在这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我一直梦想能到欧洲踢球,加盟AC米兰是梦想成真。我可以踢很多位置,这要看教练怎么安排了。”

  除了万吉奥尼之外,AC米兰还在关注河床队的另一名后卫,年仅20岁的中卫曼马纳。不过引进他并不像万吉奥尼那么简单,河床队对于这位自己球队培养出的天才后卫非常看重,不肯轻易放走。除了AC米兰之外,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也都在关注着他。AC米兰希望引进曼马纳,让他和罗马尼奥利成为中卫组合,两年20岁出头的年轻人可以让米兰在未来很多年不用为中后卫发愁。(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阿根廷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