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了!利物浦与塞维利亚球迷群殴 铁拳+飞踹

2016年05月19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群殴现场群殴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与塞维利亚进行欧联杯决战,双方的球迷也没闲着,决赛前,数十名双方球迷汇聚在一起,最终发展为场面混乱的群殴。

  在圣雅各布公园球场的看台上,因为主办方安排失误,部分利物浦球迷和塞维利亚球迷出现在了同一看台,结果双方从口角升级为斗殴,这数十人在3万5千名现场观众面前大打出手。拳头、飞踹、拉扯……各种暴力攻击不断,最终,防暴警察出动,才平息了事态。

拳脚相加拳脚相加
一片混乱一片混乱
吃我一拳吃我一拳
凌空飞踹凌空飞踹

  此次决赛,塞维利亚队获得了9千张门票,但他们只对球迷出售了其中的7千张,因此利物浦球迷在球场内占据了更大声势。不过最终夺走奖杯的是塞维利亚队,他们连续三年为球迷们捧回了欧联杯。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