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cry!网友恶搞威少走步 从甲骨文走回家-gif

2016年05月17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遭恶搞威少遭恶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首战,雷霆顶住压力,在勇士主场完成逆转,取得1-0的总比分领先,也从卫冕冠军手中夺走了主场优势。不过在赛后,裁判的判罚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

  争论焦点在于终场前17.2秒,威少的那次叫暂停。慢镜头显示,威少在叫暂停之前,运球急停并没有停住,轴心脚出现比较明显的移动。当时裁判没有吹罚威少走步,而是给了雷霆暂停。

  这次判罚在当时就引发了勇士球迷的极大不满,满场嘘声送给当值裁判。虽然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更改,但勇士的支持者们还不甘心,他们在赛后开始恶搞威少的那个动作。

真的走了这么远吗?真的走了这么远吗?

  结果让旁观者忍俊不禁,威少一个急停,人直接滑出了甲骨文球馆,滑过铁路道口,滑过田径场跑道,直接滑回了威少俄克拉荷马的家里,配上科尔那一脸茫然的表情,喜感十足。比赛结果已经是既定事实,这样恶搞一下到也无伤大雅。

  (昌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