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戈!国安球迷竟为对手鼓掌 热鸟:我也非常惊讶

2016年05月18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鸟霸气庆祝热鸟霸气庆祝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在中超联赛的一轮比赛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以2-0击败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反客为主,不仅几名外援大发神勇,本土球员董学升也状态正佳,最终凭借董学升与热尔维尼奥的进球2-0获胜,带走了这场补赛的三分。

  国安队为前场没有得分手而苦恼,而华夏幸福队的前场却是有几名巨星级的外援,其中就包括在英超与意甲效力过的热尔维尼奥。本场比赛热尔维尼奥的表现非常相当出色,先是为董学升送上一记助攻,然后更是在下半时自己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国安后防线,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赛后热尔维尼奥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这位华夏幸福队的外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这场比赛并不像最后比分那样赢得轻松,国安队也有非常出色的外援,这场比赛我们想到了非常困难,做好了精心的准备,最终我们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最终取得了胜利。也只能在取胜之后才能说这是一场非常简单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华夏幸福队主教练李铁的39岁生日,赛后热尔维尼奥也没有忘记把这份胜利送给李铁:我们的主帅是一个非常随合的教练,他平时与我们交流非常多,我们刚刚在休息室一起为他庆祝了生日,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们全队把胜利这个礼物送给他,他也希望我们能够取得更多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李铁提前换下热尔维尼奥时,连工体的国安球迷也给这名外援送上了掌声,对此热鸟连声表示:国安球迷为我鼓掌,我非常惊讶,当然我也非常高兴,国安的主场气氛非常好,这里有非常好的球迷。

  当然,热尔维尼奥也没有忘记来到北京支持华夏幸福队的河北球迷:我们的球迷今天也给我们非常大的帮助,他们一直持续给我们支持,无论我们处在逆境还是顺境,我的表现能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与他们的助威是分不开的。(袁野)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周挺克莱伯热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