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球迷上座数涨22%意甲第1!完爆AC米兰尤文

2016年05月17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球迷上座率排名第一国米球迷上座率排名第一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意甲全部结束后,官方对所有球队的球迷上座率做了统计。结果显示平均球迷上座人数最高的是国际米兰,比AC米兰和尤文的都要高。

  与上赛季相比,多数意甲球队上座率都呈增长趋势,只有罗马的平均观赛人数比去年减少了。

  整个意甲的平均观赛人数为22078,与上赛季的22057相差不多。而上座数最高的就是国际米兰,平均每场有45538个球迷会到现场观看主队的比赛,比上赛季足足增长了22%。

  这一数据排名第二的是尤文图斯,平均每轮到场人数为38628。自从2011年搬进新球场后,这项数据基本每个赛季都几乎持平。而AC米兰与上赛季相比球迷上座数增长了2.7%,平均每场观赛人数为37655。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