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萌神单节17分上演库里时刻 肘伤仍需观察

2016年05月19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的肘伤仍需进行观察库里的肘伤仍需进行观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19日(奥克兰时间518日)“0-1落后不是末日,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穿着灰色的T恤,面色轻松的出现在了新闻厅的现场,这很困难,而且我们的对手非常的强,当你一步步的晋级季后赛,你的对手也将随之变得越来越强,我对球队的感知是信心,我们必须要站出来,在今晚打出出色的表现,然后再进一步,(季后赛)总是艰难的。

  今晚的勇士没有让主帅失望,第一节领先7分、第二节小胜1分,而关键的第三节球队更是净胜对手12分,其中库里单节独揽17分从而一举杀死比赛,最终带领球队以118比91大胜对手,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我们当时的转移球做的很好,全场砍下28分的斯蒂芬-库里在赛后回忆起了第三节的库里时刻”我们的挡拆做的很好,我们的转移球也很快,然后我就得到了许多空位的机会,这很明显是我们赛前制定的比赛计划,我需要做的就是把球投进,但是我们没有强迫任何事情的发生,这就是属于我们品牌的篮球。

  对于库里今晚的表现,主教练科尔教练更是坦言“没什么稀奇的”,“一如往常,这就是他擅长做的事情”。

  如果说库里的发挥是意料之中,那勇士队今晚在篮板上的表现则实在让人喜出望外。第一场在篮板上吃了大亏的勇士在本场比赛一改萎靡之风,48分钟下来一共比雷霆多抢了足足9个篮板球。我们就是要用身体去拼抢篮板,你不能抬头看着球,等着它飞到你面前,对方有亚当斯和坎特这样的大个子,时刻都准备着争抢篮板,所以我们必须也要拿出身体去对抗,“ 抢下全队最高8个篮板球的追梦格林在赛后手握话筒继续说道,我认为我们今晚(在篮板上)做的不错,全队上下都在争抢篮板球,这是我们接下来需要继续保持的

  今晚胜利的军功章有主力的一半,自然也有板凳阵容的一半,我们的板凳表现得非常出色,伊戈达拉简直完美,艾泽力也给了我们很好的支持,“ 科尔教练在说起球队第二阵容的表现时,脸上满满的喜悦,随后谈到伊戈达拉在比赛中的精彩上篮,主帅对此更是赞不绝口,他的那次上篮基本上就是本场最佳瞬间了,他天生就有这样的能力,他的身体太过出色以至于经常能够把球转进篮筐。

  今晚的比赛对于勇士来说几乎是完美的,唯一的小瑕疵就是库里在比赛中飞身救球后的那次意外受伤。赛后,勇士当家球星的右手肘便很快的缠上了厚厚的绷带,当身边的艾泽力在回答问题时,库里还会时不时的低头查看自己手肘上的那个网球肿块。

  它(手肘上的肿块)没有影响到我的表现,只是疼而已,我会没事的,说完,库里咬住下嘴唇,一副信心满满地样子看着记者,我需要在接下来的48小时里密切观察,直到我们前往俄城前,如果消肿了我应该就没事了。

  伤病一直都是勇士和库里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头号敌人”,库里谈起自己接二连三的受伤,也显得十分无奈,“这也许也发生在别的球员身上,当伤病来袭时,经常会像是有惯性一样,接下来总会再发生几次,今晚就是这种情况,”说完,库里摇了摇头,撇了撇嘴。

  西部决赛的第三战,双方将在美国时间周日移师俄克拉荷马城。对于接下来的客场之旅,科尔坦言,我们知道我们今晚必须要取胜,然后我们做出了出色的反应,现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到客场赢下比赛,我们知道在那里(俄克拉荷马城)打球会很困难,并且对手也十分强大,所以我认为球队应该没有什么障碍去找到那种恰到好处的恐惧感吧。

  新浪体育 刘奕良 发自美国奥克兰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科尔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