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黑金刚肘击詹皇小弟(gif) LBJ大哥力爆发

2016年05月20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第一时间冲过去保护小弟詹皇第一时间冲过去保护小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场开战,骑士继续坐镇主场应战猛龙,首节比赛快过半时欧文与比永博发生了冲突。

  今天双方打的还是比较激烈的,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在猛龙的一次进攻中,洛瑞持球过来,比永博挡拆,欧文下意识的轻轻推了一下比永博,比永博也是一个不好惹的主,立马推了欧文一把,这时候詹姆斯第一个冲过去抱住欧文,保护小弟,把欧文紧紧护在自己的怀里。这时候洛瑞也拉开了比永博,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

  最终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双方各打五十大板,给了双方各一次技术犯规。这样的小冲突才符合激烈的东部决赛,同时也体现了詹姆斯很护短的态度。

  (余恒)

文章关键词:冲突欧文比永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