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新秀最佳阵容:唐斯波神全票当选

2016年05月20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斯波神全票入选唐斯波神全票入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NBA今天公布了新秀最佳阵容,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都全票入选新秀最佳一阵。

  唐斯和波神都获得了全部130张第一名选票,而唐斯之前全票当选最佳新秀。

  另外三位入选新秀最佳一阵的球员分别是:太阳队的德文-布克(103张第一名选票,231分)、掘金队的尼科拉-约基奇(73张第一名选票,186分)和76人队的贾希尔-奥卡福(71张第一名选票,186分)。

  今天NBA还公布了新秀最佳二阵,入选的球员有:迈阿密热火队的贾斯蒂斯-温斯洛(44张第一名选票,151分)、洛杉矶湖人队的德安吉洛-拉塞尔(25张第一名选票,142分)、丹佛掘金队的伊曼纽尔-穆迪埃(35张第一名选票,140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迈尔斯-特纳(28张第一名选票,139分)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威利-考利-斯坦(2张第一名选票,50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唐斯波尔津吉斯布克约基奇奥卡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