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慈世平13岁制可卡因 中场喝酒找平静

2016年05月19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啥都敢做啊啥都敢做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慈世平日前接受采访,他回忆了自己一生中的一些重要事情。慈世平表示,他13岁就学会如何制作可卡因。

  36岁的慈世平职业生涯很可能就要结束了——如果不是已经结束的话。慈世平日前参加了ESPN的一档节目“Highly Questionable”,在节目中,慈世平回忆了自己的一生。

  慈世平表示,他从小就是一个好奇的家伙,所以他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他现在回头来看,觉得其中的一些事情令他后悔。

  “我从来不是叛逆的家伙,我只是对一些不同的东西感兴趣,”慈世平说,“我13岁就学会了如何制作可卡因。这件事不令我骄傲,但是这种东西确实很早就闯入了我的生活。”

  慈世平表示,他生命中最可怕的时候就与可卡因有关——当时警察已经在敲他家的门了,慈世平及时地把这些东西都冲进了马桶。

  慈世平在1999年进入芝加哥公牛,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他加盟了印第安纳步行者,在步行者打出了身价,但是因为“奥本山宫殿事件”,慈世平的生涯遭遇重大转折。慈世平表示,他在步行者期间的一些表现,是他一生“最大的遗憾之一”。

  “我当时妒忌杰梅因-奥尼尔的合同,”慈世平说,“我觉得我是一个顶级的球员,但是我觉得步行者没有这么(按照顶级球员的待遇)对待我。一切问题都是我的,我当时太自负了,一切都怪我。我当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我觉得自己有权利指责别人。”

  慈世平还在节目中回忆了很多奇葩的事情,比如他小时候17个人住在一间卧室里,而在NBA效力时,他还在中场休息时喝轩尼诗来获得平静感觉。

  (咕哒)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nba可卡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