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女友微博似吃醋:他跟晓川睡觉还拼床!

2016年05月10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彦雨航女友微博吐槽小丁丁彦雨航女友微博吐槽小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男篮在与澳大利亚男篮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以65-76不敌对手,三场热身赛1胜2负。虽然输了球,但丁彦雨航本场表现出色,全场得到18分。不过赛后,小丁的女友却似乎在微博上做了一番“醋意满满”的吐槽。

  比赛结束后,小丁女友转发了一组丁彦雨航与翟晓川在比赛中的照片,并附言到:“也是够够的,这俩睡觉还要把床拼一起。”文字的最后,她还加上了一个狗脸的表情。

  在国家队中,丁彦雨航与翟晓川关系亲密,从小丁女友的话不难看出,两人被分在了同间宿舍。不过,两人过于亲密,甚至同床而睡的关系,显然也让小丁的女友有了不小的“醋意”。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丁彦雨航翟晓川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