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裁判90%的吹罚都正确 他们是人也会犯错

2016年05月26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萧华表示裁判也是人,所以也会犯错的萧华表示裁判也是人,所以也会犯错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季后赛,裁判的吹罚一直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里经常会出现漏判或者错判。对此,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裁判90%的吹罚依然是正确的。

  采访中,萧华承认外界非常关注季后赛的裁判吹罚以及这对比赛结果的影响,但是他认为裁判在季后赛中的绝大部分吹罚都是正确的。

  “大约有90%的吹罚都是正确的。”萧华说道,“现在,当然,我希望90%-100%都是正确的。他们也一样。但是这些(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所显示出来的,球迷们已经知道,人总是会犯错,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也会犯错。教练偶尔也会犯错。裁判也一样。”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几乎每一份最后2分钟报告里都会出现漏判和错判,这无疑引发了外界的质疑。

  “我的目标是不希望它成为一个话题,这点是毫无疑问的。”萧华表示,“即使你去问我们的裁判,他们的目标也是一样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萧华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