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悍匪遭逮捕!一拳KO警官+多人才将其制服

2016年05月26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特希尔(右)征战英超多年潘特希尔(右)征战英超多年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名球员,如果在绿茵场上建功立业,势必会声名远播,但如果只能在场外滋事扰乱,也未必不能上个头条。

  约翰-潘特希尔,这位现年35岁的加纳右后卫也曾是英超悍将,富勒姆、莱斯特、西汉姆都曾留下过他的印记,不过最近他却因为一件暴力事件成为焦点。

  据《太阳报》爆料,潘特希尔近日遭到逮捕,原因竟是他暴打一位警官!地点还是在警局!好大胆子!

  潘特希尔和自己的妻子并不和睦,当天警局接到报警,他的妻子称潘特希尔在聚会之后要偷她的车!警方抵达后将潘特希尔带走盘问,但这位加纳球星全程不予配合,据一位警员透露,潘特希尔竟将一位高级警官打倒,并将其右眼打成熊猫眼!

  面对失控的局面,数位警员合力才将其制服,最终当地警局将潘特希尔逮捕并提出起诉。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潘特希尔英超莱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