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城大佬拒中超天价合同 只比梅西C罗低

2016年05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雷不想来中国踢球图雷不想来中国踢球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中场大将亚亚-图雷已经基本确定会在今夏离开曼城了,目前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会加盟哪支球队。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亚亚-图雷已经拒绝了来自中超江苏苏宁队开出的年薪3000万镑的合同,他不想去中超踢球,而是希望留在英超。

  《每日邮报》称,中超的江苏苏宁队是众多对亚亚-图雷有兴趣的中国球队之一,他们甚至愿意为图雷提供一份3000万镑年薪的合同,税后的周薪高达57.7万镑,这将使他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只比梅西和C罗低。图雷目前在曼城的周薪为24万镑,虽然已经是英超顶薪,但与中超球队开出的价格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他希望继续留在英超他希望继续留在英超

  不过《每日邮报》指出,尽管中超球队开出了极具诱惑力的工资,但是图雷本人并不想离开英超。如果能够留在曼城,他会选择留下,如果真的要离开,他也希望去另外一家英超球队效力。此前图雷的经纪人曾经表示,图雷今夏肯定想转会离开,不过如今依然还没有什么进展,曼城在图雷的问题上拥有主动权。

  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称国际米兰非常希望引进图雷,不过如今看来,《邮报》的消息表明,图雷本人更倾向于留在英超,而不是转投意甲或者中超。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c罗图雷曼城梅西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