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洗38分骑士下狠手狂捋猛龙 一数据=公牛王朝

2016年05月26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龙今儿被捋的太惨猛龙今儿被捋的太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NBA季后赛东区决赛,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16-78血洗多伦多猛龙,以总比分3-2领先,拿到赛点。在比赛打完上半场时,骑士就已经以65-34领先31分,创造了NBA历史分区决赛半场分差纪录;全场38分的分差也是东区决赛历史第二大分差纪录。

  回到主场的骑士打出了令人震撼的进攻效率,而来到客场的猛龙则变成了一条虫。两者相作用的结果,就是首节比赛骑士22投15中(整个猛龙投了17次球),比分以37-19大幅领先。第二节,骑士再度打出高效率,单节18投10中,猛龙全节12投4中。在这一节,猛龙以28-15领先13分。

  整个上半场,骑士以64-34领先31分,猛龙半场得分甚至都不如骑士第一节的得分多。而31分也创造了NBA队史分区决赛半场最大分差纪录。

  在猛龙之前,分区决赛的半场最大分差是由密尔沃基雄鹿和费城76人创造的。2001年东区决赛第六战,三个火枪手领军的雄鹿半场以60-31领先艾弗森领军的76人29分,最终全场他们以110-100击败了76人。

  这个尘封了15年的纪录,今天终于被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破了。不仅如此,他们也破了猛龙队史半场分差纪录——猛龙季后赛中半场落后最大分差纪录是落后22分,总计有2次。第一次出现在2001年分区半决赛第五战,艾弗森领军的76人半场以62-40领先卡特领军的猛龙22分。第二次出现在今年,也就是与骑士的第一战,骑士半场以66-44领先猛龙22分。今天,还是骑士,在第一战追平猛龙队史纪录的基础上,终于更进了一步。

  一般来说,NBA打球讲究得饶人处且饶人,但骑士今天没有收手,而猛龙也显得太不堪一击,他们半场落后31分,全场居然落后了快40分,最终38分的分差也创造了季后赛东区决赛的历史第二大分差纪录,同时,这一成绩也足以在整个NBA季后赛分区决赛历史上排名第五。

  东区决赛的全场分差纪录此前是由波士顿凯尔特人与76人制造的,1982年5月9日,东区决赛第一战,拉里-伯德领军的凯尔特人以121-81击败“J博士”领军的76人,分差达到40分。这也是东区决赛的历史最大分差。

  东区决赛的历史第二大分差是1996年5月20日芝加哥公牛创造的,乔丹领军的公牛在分区决赛第一战以121-83击败了奥尼尔和“便士”哈达威领军的奥兰多魔术。今天,骑士也追平了乔帮主的纪录。

  NBA季后赛分区决赛最大分差出现在1973年4月22日,在西区决赛第三战,威尔特-张伯伦、杰里-韦斯特领军的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26-70屠杀里克-巴里和内特-瑟蒙德领军的金州勇士,分差达到56分之巨。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猛龙骑士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