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当今足坛仅三人可称巨星

2016年05月26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和伊布安帅和伊布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的新书《安静的领导权》出版,书中对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回忆十分有趣。

  在安帅看来,伊布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他回忆了一个细节。“有一天在训练场,伊布认为一个年轻球员没有竭尽全力,训练之后,他把那个球员叫过来说:‘现在,你必须回家,在日记里写,今天你和伊布一起训练了,因为我想这将是你最后一次。’”

  安帅还回忆了伊布的自信。“有一次我们谈论克雷斯波,在我看来是一个杰出的前锋,当我问伊布的想法时,他说:‘是的,他是个前锋,但他不是能带来不同的巨星,现在只有三个这样的巨星:伊布拉希莫维奇、梅西和C罗。’”

  “这就是伊布的自信,他是前锋中很少的那种,也许是唯一的,在助攻后能和进球一样高兴。他是我执教过的最无私球员之一,这对球队是一笔巨大财富。”

安帅新书安帅新书

  安帅还表示,虽然伊布不爱当队长,但以其个性,却是球队中的重要领袖。“我们签下伊布后,他立刻成为了更衣室里的领袖,这也是我想要的。不过当我给他队长袖标时,他拒绝了,他说不确定自己会在巴黎呆多久,因此当队长不合适。不过,因为个性的原因,他依然是一个天生的领袖。”

  (向风)

文章关键词:巴萨伊布安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