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哈登从夜店转战训练馆 休赛期首练?(图)

2016年05月26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汗淋漓大汗淋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自从今年的休赛期开始以来,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频繁现身各个娱乐场所。如今,哈登终于回到球馆进行训练。

  昨天,坎贝尔大学的官方推特主页晒出了一张哈登的训练照片,站在哈登身边的是坎贝尔大学的篮球运动员德安德烈-梅森。

  照片中,哈登大汗淋漓,应该是刚刚完成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今年休赛期开始以来第一次看到哈登训练的照片。自从火箭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出局之后,哈登的假期就正式开始了,而且他显得非常忙碌。

  我们经常能看到哈登现身各地夜店的照片,而且他身边的女伴更是换个不停。这不免让人担心哈登的竞技状态。

  放松了近一个月之后,这位火箭队当家球星貌似准备收心了,并开始进入球馆进行训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