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手写信函致纳达尔 愿其捧起法网第10冠

2016年05月25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加西的手写信函阿加西的手写信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公开赛年代除了纳达尔之外,没有哪位球员能够实现在一站赛事九次夺冠的壮举,更不要说是在大满贯赛事。纳达尔今年将向自己的第10座火枪手杯发起冲击,网坛前辈阿加西为他送上了祝福。

  阿加西在信中写道:“拉法:我几乎用了整个职业生涯去实现法网零的突破。看到你正在努力第10次捧起奖杯,这不仅是非凡的成就,更十分鼓舞人心。是你让我相信生活中什么事都可能实现,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加油去实现它吧!”

  阿加西这封手写的鼓励信将与纳达尔其他众多支持者的信函一起陈列在纳达尔某赞助商的巴黎店中。

  (柒晴)

文章关键词:阿加西纳达尔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