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帅气亮相观战法网 见证费德勒夺冠最难忘(图)

2016年05月27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克观战帕克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马刺队明星控卫托尼-帕克是法网的常客,他时常到现场为好友费德勒加油。34岁的费德勒16年来首次缺席大满贯,但这并没有影响法国人观赛的热情。今天他来到现场位纳达尔、特松加等人助威。

  帕克是铁杆网球迷,只要有时间,他总会出现在法网的现场。“来到罗兰加洛斯当然是为了网球。在我家中就有一片网球场,打球是我休假期间保持健康的方法之一。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气氛,这也是为什么会来这里的原因。”

  帕克最喜欢的球星是费德勒,09年他和伊娃现场见证了瑞士人首夺法网的荣耀时刻。“当我还是小孩的时候,就在电视前关注法网的比赛,这可是法国一年一度的盛世。在这里,我最美好的回忆当然是2009年,当罗杰赢下最后的冠军时,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我真的替他开心。”

  最后帕克谈到了他所期待的决赛,但因为费德勒缺阵,他对最终的结果也不太在意“我希望看到小德和纳达尔的对决,但很可惜他们可能在半决赛就要相遇。或者特松加和小德也可以,但是他们也在一个半区。反正罗杰没有来参赛,我真的不太在意。”

  (stefan)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帕克特松加纳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