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曝胜利联盟将撤出中优 联赛垫底雪上加霜

2016年05月26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胜利联盟当初高调入股胜利联盟当初高调入股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内蒙古足球公众号

  据内蒙古足球微信平台报道:去年的中甲黑马,今年联赛十轮过后仅积4分排名垫底,今年的呼和浩特中优让喜欢他的球迷有些失望。上轮主场不敌浙江毅腾之后,一向“铁杆”的内蒙古主场,甚至有人喊起了“王波下课”、“米利亚斯滚蛋”的口号。早在一周前,坊间更是传出了胜利联盟将撤出的传闻。如果最终情况属实,对于目前的呼和浩特中优无疑是雪上加霜。

  2016年1月27日上午,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在呼和浩特召开了新赛季的首场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十分隆重,胜利联盟也首次正式公开亮相。作为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以及胜利联盟相关人员亮相。同时,俱乐部发布了新赛季的队服队徽以及海报,几名新球员也首次与内蒙古球迷和媒体见面。

  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与胜利联盟签署协议,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但是,双方协议的内容究竟是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在此次发布会上,胜利联盟创始人任轩冬表示,从今年开始,对于俱乐部的投资每年不低于5000万。俱乐部的目标是在两年内早日实现冲超目标。同时,任轩冬提出了新赛季的三个目标,其中第一个目标是前十轮的成绩。至于目标到底是什么,任轩冬用一句话概括:“赛季开始之后见!”

  现在的时间节点刚好过了十轮,却传出了胜利联盟将撤出的消息,不由的令人唏嘘。同时,在网上也传出俱乐部欠薪的消息。其实,对于目前的呼和浩特中优,不少人的感受就一个字——“乱”。当地足协、体育局、中优俱乐部以及胜利联盟的关系始终错综复杂,可能只有当事人最为清楚。据小编了解,胜利联盟在接手球队之后,并没有真正的“实权”,除了在运营俱乐部的经验方面有一定欠缺之外,更多时候“受制于人”。而中优俱乐部想早日“脱身”不再烧钱,但是毕竟现在俱乐部的实际主体还是中优集团,如果没有合适的价格或者方式进行转让,对于中优方面则“功亏一篑”。

  对于内蒙古足球来说,需要这样一支有一定水平的职业队。如果“胜利联盟退出”以及欠薪传闻真的属实,那么谁来为之后的摊子进行买单?未来会不会有人愿意接手?目前如何抓紧走出排名垫底的困境?留给呼和浩特中优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文章关键词:足球中甲中优联盟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