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不保证下赛季留队 欧冠决赛希望马竞赢

2016年05月25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

  新浪体育讯  阿尔维斯是巴萨本赛季能够获得双冠王的重要功臣,但是这名巴西边后卫在巴萨的未来并不明朗,上赛季他就差点儿离开巴萨。如今又过了一个赛季,已经33岁的阿尔维斯的未来再次变得扑朔迷离,尽管同巴萨的合同到2017年才到期,但巴西人却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自己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当记者问到他下赛季会不会留在巴萨时,阿尔维斯回答说:“我认为我的将来充满了各种可能性,我不能保证任何事情,我不能保证我将来会不会继续为巴萨踢球,日子是一天一天过的,对我来说,明天还没有到来,我只知道现在的情况,至于以后的事情,我会再做决定的。”

  阿尔维斯补充说:“我也说过了,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因为我是一名巴萨球员,因为这家俱乐部已经让我深深着迷了。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去年看上去一切都要结束了,我也到了离队的边缘,但是我却留了下来,随队享受了这个成功的赛季。我现在不能要求的更多了,我唯一关注的就是现在,我是一名巴萨球员,我在这里很开心,我们是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

  有记者提问说,如果皇马夺得欧冠冠军,是否会让巴萨的双冠王显得黯然无光,阿尔维斯回答说:“也许有些球迷会这样想,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们的本赛季的成绩是无可复制的。看上去皇马获得欧冠冠军的希望要大一些,但是马竞也是一个让人十分尊敬的对手,我希望看到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无论谁获胜,都改变不了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一现实。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没有其他球队可以复制。”

  对于欧冠决赛希望谁能获胜,阿尔维斯直言自己希望马竞获胜:“我希望马竞能赢,这并不只是因为我不希望皇马拿冠军,也因为我希望马竞能够得到应有的回报,因为他们更有竞争力。马竞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如果他们能够获得欧冠冠军,那将是对他们这些年努力的最好的回报。”

  对于夏天的美洲杯,阿尔维斯表示自己可能会因为要治疗自己的旧伤而缺席:“能够身披国家队的球衣,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如果被征召时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状况,那我会欣然应召。但是在半年前我就受到了筋膜炎的困扰,我希望我能在夏天接受治疗,如果我的身体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那么我就不会去参加美洲杯。”

  内马尔近来再次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阿尔维斯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内马尔在巴萨过得很开心,他和队友们相处得也非常好,俱乐部上下也都非常照顾他,要不要留下来,他自己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欧冠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