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将全力续约德国战车 主帅:不惜一切代价

2016年05月26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克对于小牛无比重要!德克对于小牛无比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达拉斯小牛总裁唐尼-尼尔森和主帅里克-卡莱尔均表示,续约德克-诺维茨基是球队今夏第一要务。此前,德克表示会跳出合同,卡莱尔认为要尊重德克,不能想当然以为他肯定回来。

  他是本季常规赛最高龄的所在球队得分王,如今,13届全明星诺维茨基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此前曾表示会跳出合同。

  今年6月19日,德克就将年满38周岁。他此前表示会继续征战第19个赛季,然而,这并不代表41号巨星下赛季肯定还在小牛阵容名单里。德克此前表示,他之所以跳出合同,是为了续签一份长约,也为了球队能有更多运作空间。对此,小牛篮球运营部总裁小尼尔森表示,小牛高层已铺设好红毯,只等史上总得分榜第6的德克回来。

  “毫无疑问,所有的道路如今都是通向那名伟大的德国人的,我们会在合适的时机聊聊,看看要做些什么,才能让他继续身披小牛球衣,”小尼尔森说,“为了他,我们做什么都是值得的。我从未见过哪名球员像他这样自带胜利属性,三言两语根本讲不完他。续约他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他配得上这份荣耀。(马克-库班)也很诚恳,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在其他事儿告一段落后,我们会首先和他谈续约。”

  主帅卡莱尔也意识到不惜代价签回德克的重要性,他希望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同时就向德克开出报价。

  “你知道的,我认为我们绝不能想当然以为德克肯定回来,”卡莱尔说,“我觉得我们必须尊重德克,尊重他的生涯成就,不能以为他理所应当会回来。反正我不会。他非常出色,是个很好的人,一直都是这么出色,我已准备好继续和他共事了。”

  本季常规赛,37岁的德克场均得到18.3分6.5个篮板,依然是小牛队内得分王。此外,他带领小牛闯入季后赛,首轮和雷霆大战5场,他场均仍能得到20.4分4.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49.4%。

  在去年12月23日客场击败篮网13投7中得到22分,从而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6位时,德克曾表示他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如今,他仅差509分就能成为NBA史上第6位生涯得分跨入30000分大关的球员。距第5位的威尔特-张伯伦也仅差1928分。小尼尔森表示,他们会尽一切努力,让德克在小牛达成这些成就。

  “如果你回看他的生涯,会发现他总与胜利相伴,”小尼尔森说,“我是说,有很多人都说他们愿意放弃大合同,让球队有更多运作空间,但他们不过是嘴上说说,能像他这样付诸行动的人真是太少,太少了。他会和他的私人指导霍尔格教练聊聊他目前的生涯。他为这座城市付出了太多。”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德克小牛诺维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