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震惊KD落选一阵:绝没有四个比他更好的

2016年05月28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术师对杜兰特落选一阵感到不解魔术师对杜兰特落选一阵感到不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联盟昨天公布了2015-16赛季最佳阵容,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入选最佳二阵。对于这个结果,湖人队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感到难以理解。

  今年NBA最佳一阵的成员分别是: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勒布朗-詹姆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小乔丹。

  杜兰特和格林、考辛斯、保罗以及利拉德一起入选了最佳二阵。

  对于这个评选结果,“魔术师”约翰逊感到不能理解,他今天通过推特为杜兰特鸣不平。

  “如果你认为凯文-杜兰特是最佳二阵的球员,那是绝对疯狂的。”“魔术师”在推特上写道。

  “现在联盟里并没有四名球员比凯文-杜兰特更加出色(意思是杜兰特是当今NBA前三的球员)。他绝对应该入选最佳一阵。”

  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已经五次入选最佳一阵,今年是他第一次入选最佳二阵。

  (罗森)

文章关键词:魔术师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