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5千万挖皇马锋霸!PK阿森纳 他+阿圭罗太强

2016年05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的未来扑朔迷离莫拉塔的未来扑朔迷离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与曼联之间的联姻,如今已经充斥了各大体育版面,却让人忽略了另一位天王级的主帅也已经驾临英超——在正式与拜仁俱乐部的团队告别之后,瓜迪奥拉如今终于可以把工作的重心全方面的扑到曼城身上了。

  除了和穆里尼奥一样打造自己的团队,引援也是瓜迪奥拉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接近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即将签下膝盖重伤的京多安之后,瓜迪奥拉把目光瞄向了西班牙前锋莫拉塔。

  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英媒《太阳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锋霸莫拉塔是瓜迪奥拉今夏的重点收购目标,并且曼城已经为其准备好了一份高达5000万欧元的报价,试图将其从皇马手中夺下。

  《太阳报》透露,莫拉塔是瓜迪奥拉接下来建队计划中的最重要一环,瓜帅试图让这位西班牙前锋搭档阿圭罗,组成恐怖的锋线。年仅23岁的莫拉塔身高达到了1米89,本赛季为尤文图斯出战了42场比赛打进9球,皇马方面则是打算于今夏启动莫拉塔的回购条款,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从尤文图斯带回伯纳乌,再以几乎翻一倍的价格把莫拉塔卖给其他的金主,从中大捞一笔差价。

  与此同时,温格的阿森纳也在紧盯着莫拉塔的动向。

  (Alduin)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莫拉塔曼城阿森纳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