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诸将无语追梦小动作 JR:反正联盟不管他

2016年05月28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追梦争抢篮板追梦争抢篮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目前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淘汰猛龙队并晋级总决赛,但是他们同样在关注西部决赛的战况。对于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比赛中的一系列非常规动作,骑士队的球员们也感到很无语。

  赞且不说格林两场脚踢雷霆中锋亚当斯的裆部。昨天西部决赛第五场,格林又“上脚”了,在一次篮下进攻中,格林不自觉地抬起右腿,并且差点踢到雷霆当家控卫威少的脸。

  当《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把格林这个动作的视频给骑士队的球员们一一看过之后,骑士球员们都惊得差点掉下巴,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看过之后,骑士队的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发表评论,他们把手机归还给记者,然后不可思议地摇了摇头。

  只有JR说了一句:“反正联盟不会(对格林)做出任何事情。”

  东部决赛,骑士替补后卫琼斯曾因为击打猛龙中锋毕永博的腹股沟而被禁赛一场。然而格林在西部决赛中两场脚踢亚当斯的裆部,却没有遭到任何禁赛处罚。这个决定让许多人都感到难以相信,包括骑士队的球员们。

  本周初,詹姆斯曾被问到格林没有被禁赛一事,当时他并不愿过多地谈论这个话题:“我没有意见。联盟没有询问我对邓台(琼斯)那个动作的看法,所以他们肯定也不想听到我对德雷蒙德的看法,所以这不重要。”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格林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