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日记:科比鼓励意义重大 剩余比赛都是抢七

2016年05月28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林在系列赛一度迷失格林在系列赛一度迷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西部决赛第五场勇士击败雷霆的赛后,德雷蒙德-格林更新了一篇日志,并谈论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对他的鼓励以及他面对西决第六场的心态。以下是格林的日志内容:

  科比发短信给我对我意味着许多。(这周三)我和他通了电话。他传递给我的信息是:“如果创造历史很容易,那么何必麻烦呢?”这对我意味着许多,因为他曾经经历过这种处境。他在球场上做过许多伟大的事情,所以在那种艰难的时刻收到那条短信,对我意味着太多。

  第五场比赛之前,我很焦虑。我想重返球场并表现得比上一场更好,最重要的是赢球。我准备好卸下我们背上的压力,准备好赢得比赛并前往俄克拉荷马。

  我穿着全黑的运动服前往赛场,因为这是一场战斗。我来是为了战斗。我来不是为了摄相机。我来不是为了参加秀。我是来战斗的。我不想把多余的精力放在着装上面。所以就穿着全黑的运动服出门了。

  周六,我将抱着同样的心态:战斗。前往俄克拉荷马,那里将是充满敌意的环境,而且会很艰难。但是,最终,我们必须在客场赢一场。我们必须去那里战斗。我们没有任何放松,因为我们依然以2-3落后,所以每场比赛都是抢七。

  我不觉得我找回了状态,但是我觉得我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所能做的就是战斗,其它事情会迎刃而解。我感觉更好了,你不能控制比赛的进程,但是我可以控制我在场上的努力程度。

  我只是做回了自己,过去两天时间,我一直这么做。我告诉自己,我可以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更好地做自己。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科比勇士日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