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力挺曼联签伊布:他太棒太强 穆帅战术不无聊

2016年05月27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认为曼联应该签下伊布亨利认为曼联应该签下伊布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来成为了各路媒体热议的焦点,在搞定穆里尼奥后,伊布也有望加盟球队。阿森纳传奇射手亨利便认为,签下伊布对于曼联来说非常重要。

  亨利说:“在我看来,如果你能得到伊布,你想都不用想就应该出手哦。我曾和他一起踢过,他是一位非常伟大、职业且有趣的球员。当他出现在球场上,他就是一头野兽。我没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我认为他绝对能在曼联和英超取得成功。”

  而谈及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亨利认为穆里尼奥应该继续给这位小将机会,他说:“拉什福德才跟着一线队训练了没多久,他非常棒而且还很年轻,非常有潜力,现在他还需要脚踏实地的学习。穆里尼奥不能忽视他,还有门萨等很多年轻人。我认为他会让这些球员按照他的方式踢球的。”

  亨利继续说道:“我知道有人质疑穆里尼奥的战术无聊,但是当他在皇马时,他的球队进了很多球,在切尔西也是如此。”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亨利曼联穆里尼奥门萨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