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决赛预计首发:C罗领衔 2-1胜巴萨战术

2016年05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对阵欧冠决赛预计首发皇马对阵欧冠决赛预计首发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即将打响,皇马如何排兵布阵?最稳妥的战术,就是客场2-1逆转巴萨的那套首发11人。

  门将方面,皇马没有悬念,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本赛季表现出色,欧冠赛场他只丢了2球,有希望创造新的纪录。此外,在西甲赛场,纳瓦斯34场比赛丢球28球,场均丢球0.82球,他创造了新纪录,成为皇马近20年来场均丢球数最少的门将。

  后防线上,因为瓦拉内的受伤,中后卫搭档将是佩佩与拉莫斯。2年前的欧冠决赛,佩佩因为受伤缺阵,这一次他有机会站在决赛的舞台。右后卫几乎没有争议,在赛季末,卡瓦哈尔的表现更加优于达尼洛,齐达内也倾向于西班牙国脚。左后卫,毫无争议,将是巴西人马塞洛。

  中场方面,卡塞米罗依然会出现在首发,他为皇马带来了平衡。中场另外两个位置则是莫德里奇以及克罗斯,这也是齐达内最喜欢的组合。进攻端,皇马依然仰仗BBC组合,目前BBC组合打进了99球,距离100球大关还差1球。

  至于伊斯科、J罗等球星,他们只能坐在替补席,期待抓住替补出场的时间,来改变比赛的走势。

  皇马战马竞的预计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塞米罗、克罗斯、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C罗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c罗纳瓦斯卡塞米罗佩佩莫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