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不到爆发群殴 山东球员:美国队各种挑衅

2016年05月29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一度十分混乱现场一度十分混乱

  齐鲁网济南5月29日讯 据微博爆料,28日晚在湖北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山东男篮和一支美国球队比赛中爆发了冲突,场面非常混乱,一度板凳与椅子齐飞,现场部分观众都参与其中。

  齐鲁网记者赛前了解到,此次热身赛很早之前就已经敲定,三支热身赛球队分别是山东男篮、美国东部王者明星男子篮球联队和突尼斯国家队,28日晚比赛对阵双方是山东男篮和美国东部王者明星,这个美国球队阵中有多名球员来自NBA下属联赛NBDL。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尚未结束,由于对方球员的不断挑衅引发了不和谐的一幕,根据现场球迷拍摄的冲突视频来看,双方大打出手,场面混乱,部分现场观众情绪失控,甚至向场内投掷椅子。赛后,在当地特警的保护下,山东男篮这才安全返回酒店。

  一名山东男篮球员跟记者讲述了当时的事情缘由,“这个美国队伍比赛刚一开始就骂骂咧咧的,动作很大,后来又开始说脏话,而且攻击裁判,吹罚也不听,还不断骂人,现场的观众都看不下去了,不像是来打球的。”一名队员对齐鲁网记者说。

  对于当时的情形,“比赛打到第二节,山东队一个后卫就紧逼美国后卫,那个后卫肘击我们的球员,裁判处罚后,对方那个后卫旁边一个中锋就直接上去推了山东队的这个球员。”一名在现场的观众说,随后爆发了现场的群殴,“当时我们很快就分开了,队员就回替补席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他们的队员又冲上来,现场观众都看不下去了,一些参与进来的……”这名比赛队员表示。

  按照计划,30日晚上此次赛事还有一场热身赛,比赛是否正常进行尚不清楚。本次赛事结束后,山东男篮计划6月上旬在烟台养马岛进行夏季拉练。

文章关键词:山东男篮美国联队冲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