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前的米兰是啥样?美女记者前方直击|图

2016年05月28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闪闪发光的大耳朵杯闪闪发光的大耳朵杯

  新浪体育讯  谈到米兰,女人也许会想到时尚,男人则更多的会想到足球。这座时尚之都,在历史中,无数次的和足球站在一起,而这个夏天,米兰,圣西罗,将再次见证欧洲足球之巅的神话。

米兰大教堂米兰大教堂

  来到米兰大教堂,大概十点多,但这里早已熙熙攘攘,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里拍照留念。就在大教堂的不远处,搭建了一个欧冠决赛嘉年华的舞台,这里在赛前连续三天进行live house的演出。

美女记者现场探访美女记者现场探访

  舞台前方,我们发现了那座闪闪发光的大耳朵杯,原本以为是仿品,看到安保人员严防死守,打听后,才知道这正是决赛将捧起的大耳朵杯本尊!也想像其他球迷一样,排着队,然后近距离的和大耳朵合影,但出于工作的原因,只能迈开腿,赶往下一个拍摄地。

严阵以待已经准备好了

  圣西罗or梅阿查,一千个球迷,一千个哈姆雷特。出了地铁站,它在烈日下静静地站在那里,尽管稍显陈旧,但那种威严感,还是让人肃然起敬,似乎皮波、马队、萨内蒂飞奔的身影就在昨天。

  来米兰,我们专门前往了萨内蒂的餐厅,一家意式和阿根廷结合的餐厅。餐厅处在一个相对安静的街区,低调优雅的外部用餐区,让人很放松。

萨内蒂餐厅内部萨内蒂餐厅内部

  走进餐厅内部,那些萨内蒂曾经的装备瞬间称霸你的眼睛,整齐的陈列流露着一种仪式感和年代感,就像萨内蒂本人一样,严谨,自律,谦谦君子。很遗憾,我们在餐厅没有碰到萨内蒂,但故事总会给你不期而遇的惊喜。

  就在下午记者在马竞赛前训练时,一回头,竟然看到了正在场边的萨内蒂,身着西装的他,身材依旧,优雅迷人。擦肩的一刻,我望了一眼他的眼眸,这样在足球场的遇见,再美好不过。

C罗训练备战C罗训练备战

  马竞和皇马的赛前训练,在轻松中伴随着的紧张感,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将见证2016欧冠史诗的对话。

  (记者高玥发自意大利米兰)

文章关键词:欧冠决赛美女记者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