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也吐槽亚泰草皮:不是特别适合比赛的场地

2016年05月28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森资料图亚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下午,石家庄永昌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就在上一轮比赛之中,亚泰刚刚在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永昌队则在上一轮战平国安队,这两支排名下游球队之间的交手也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着各自未来保级战的心理。

  长春亚泰队在换帅之后开始有反弹的势头,不仅上一轮取得首胜,最近两场比赛还没有丢球,谈到这个对手,永昌队主教练亚森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一直不太喜欢评论对手表现,所有精力都放在自己球队表现上。但是我知道明天比赛会非常困难,对于两支球队同样如此,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

  与其他所有来到长春进行过客场比赛的主教练一样,亚森也对亚泰主场的草皮感到非常无奈,亚森直言:大家也看到了,这个场地不是特别适合比赛的场地。

  本场比赛,永昌队的左后卫糜昊伦因为4张黄牌停赛,曾经在亚泰队效力过多年的吕建军将获得首发出场机会。绰号“大白”的吕建军这一次回到长春,也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在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亚森也特意带着吕建军一同出席,谈及明天的比赛,吕建军也表示:自己和队友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希望能够为球迷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石家庄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