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东外援克拉克转战NBL 曾效力多只NBA球队

2016年05月2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曾效力于山东男篮克拉克曾效力于山东男篮

  齐鲁网济南5月2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2016年NBL联赛揭幕战中,卫冕冠军陕西信达队坐镇主场以109:105战胜河南赊店老酒队。而河南男篮的新外援、前山东男篮外援厄尔·克拉克也在本次揭幕战中亮相。

  厄尔·克拉克身高2.08米,司职前锋,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4顺位被选中,随后克拉克辗转“流浪”多支NBA球队,先后效力过太阳、魔术、湖人、骑士、尼克斯等队。到目前为止,他共打过261场NBA常规赛,场均13.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克拉克交出4.4分、3.0个篮 板、0.5次助攻、0.5次封盖的成绩单。

  早在2011年,厄尔·克拉克就曾登陆中国篮球赛场,当时克拉克在NBA停摆之际来到中国加盟了CBA球队浙江广厦,但仅过了不到一个月便离开了广厦。2014-15赛季,克拉克再次来到中国,顶替解约的拉杜利察加盟山东高速男篮。在代表山东男篮出战的20场比赛中,克拉克场均贡献26.4分 10.3篮板1.8助攻1.5抢断以及1.1盖帽,单场最高得分39分。但赛季结束之后,克拉克并未和山东男篮续约。

  上个赛季,克拉克在NBDL效力,共出场33场比赛,场均得到18.5分7.8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9.7%,表现十分出色。2016年5月20日,河南赊店老酒男篮签下了前山东外援厄尔·克拉克,他将成为河南男篮NBL联赛新赛季中冲击好成绩的关键一员。

文章关键词:山东男篮克拉克NB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