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尤纳斯助教加盟山东男篮 刘冠岑已伤愈复出

2016年05月23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男篮的外教合影山东男篮的外教合影

  齐鲁网济南5月23日讯(记者 李淼 徐凯华)23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训练,记者了解到,尤纳斯助教、立陶宛国家队教练维珍尼贾维斯加盟山东男篮担任体能教练。

  记者了解到,山东男篮新的体能教练维珍尼贾维斯曾和尤纳斯搭档,连续多年担任立陶宛国家队的体能教练,而且在立陶宛各个级别的国家队中也担任过体能教练,并在2013-2014赛季担任过广东宏远的体能教练,如今山东男篮队员非常认可他。

  下午山东男篮在主教练凯撒的带领下进行了力量训练和战术演练。一到训练馆,凯撒就和助教一起研究战术。吴轲、曹振华、李林、杨力等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除了睢冉、丁彦雨航和陶汉林上调国字号队伍外,李敬宇和许家晗仍在北京进行康复治疗,预计一周内归队。

  值得注意的是,小将刘冠岑已经恢复对抗,伤愈之后状态不错,并在连云港的两场热身赛中出场。据悉,连云港的两场热身赛山东男篮虽然遗憾输球,但是分差并不大,山东男篮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和战术素养。

  据悉,山东男篮将于27日前往武汉参加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突尼斯和美国的球队,随后立马前往烟台养马岛进行拉练。此外,球队近期可能有内援试训,但具体情况还不确定。

文章关键词:山东男篮刘冠岑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