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日本备战奥运落选赛 与伊朗热身2-3负

2016年05月23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卿尧和耿鑫拦网戴卿尧和耿鑫拦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谢国臣挂帅的中国男排昨晚在日本与亚洲强敌伊朗男排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五局鏖战中国男排2-3告负,五局比分为18-25、25-23、28-30、25-17和11-15。

  中国男排5月20日抵达日本,由于女排落选赛正在东京国立竞技体育馆举行,所以队员们只能在其他场地进行一些训练,主要适应当地的气候。中国男排在出征日本之前在北京和秦皇岛两地进行了封闭集训,但并没有找到热身对手。

  而亚洲劲敌伊朗男排则远赴法国与法国男排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尽管伊朗男排两场比赛均告负,但他们了解了法国队。在结束与法国队的热身之后,伊朗男排也抵达了日本。昨晚,中国男排与伊朗商议后进行了一场队内教学赛。

中国男排主教练谢国臣中国男排主教练谢国臣

  中国队基本给予队员机会都上场打打,找找比赛感觉。主攻仲为君、崔建军、张晨、季道帅,副攻耿鑫、陈龙海、饶书涵、李渊博,接应戴卿尧、袁志,二传李润铭、焦帅,自由人童嘉骅、初辉,这也是中国男排参加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的阵容。伊朗男排仍旧以穆萨维、马鲁夫等主打。

  五局鏖战后,中国男排2-3告负,五局比分为18-25、25-23、28-30、25-17和11-15。接下来,中国男排将有望在比赛场馆内进行适应性训练。5月28日,里约奥运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首轮,中国男排挑战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队。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中国男排伊朗奥运落选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